HKU Cosplay Party&同人祭 - 霜月式‧煌鳳

最新消息

活動將於2019年11月10日舉行,請大家多多支持!

活動簡介

《HKU Cosplay Party 及同人祭 - 霜月式》是香港大學學生會動漫聯盟的年度大型活動, 活動將開放校園攝影景點包括百年古蹟, 及租用室內平台供同人組織參展用。

活動有賴各界支持,去年成功吸引近二千名訪客(包括Cosplayer、攝影師)到場參與。

火,代表創造的屬性,象徵著萬物的起源、生命的搖籃、文明的光輝;而在動漫文化中,火代表熱血的屬性,象徵著不懈的努力、無盡的根性和不屈的意志。即使面對正在步步侵蝕創作空間的燎原之火,自由的創作意志定必如燦爛輝煌的不死鳥般浴火重生。香港大學學生會動漫聯盟本年度同人祭《霜月式》將取名為「煌鳳」,意喻在這個創作自由受到挑戰的時代,自由的創作意志仍能如浴火鳳凰,涅槃重生。
《霜月式 • 煌鳳》現已開始接受同人攤位的報名,請各位踴躍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