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U Cosplay Party&同人祭 - 霜月式‧破曉

最新消息

《霜月式.破曉》的場刊現已上載。歡迎各位下載。

活動簡介

《HKU Cosplay Party 及同人祭 - 霜月式》是香港大學學生會動漫聯盟的年度大型活動, 活動將開放校園攝影景點包括百年古蹟, 及租用室內平台供同人組織參展用。

活動有賴各界支持,前年成功吸引近二千名訪客(包括Cosplayer、攝影師)到場參與。

香港大學學生會動漫聯盟去年的《霜月式.椛音》因疫情肆虐而停辦,今年希望能夠打破困境,復辦同人祭。因此本年度同人祭取名為「破曉」,即日出,意為打破疫情在這一年的黑暗,展現同人創作的一道曙光。

現誠邀香港大學師生,及各同人組織參加本次的《霜月式・破曉》。本會希望藉此提供一個平台讓香港ACG愛好者聚首一堂,互相交流,宣揚同人文化。

《霜月式.破曉》現已開始接受同人攤位報名,請各位踴躍支持!

詳情如下:

日期:2022年1月2日(星期日)
時間:11時-18時
地點:香港大學本部校園
同人組織申請表格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fFDnlw01f8kHraN-KNlQZRiJhWquQiH9kcS3-exWLIu3zC1w/viewform
截止申請日期(同人組織):12月1日 23:59 (星期四)

Cosplayer及攝影師的報名表格會於9月1日公開,請耐心等待。

本活動由於外在不確定因素,有可能在宣告舉辦後取消或改期。本會對活動舉辦與否擁有最終決定權。詳情將於稍後公佈。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inbox本專頁或Whatsapp/Signal負責人 Edward (66006626)

畫師: 多利( 多利繪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