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師守則及注意事項

攝影師在活動期間敬請留意守則及注意事項如下:
  1. 攝影師可於活動當日於登記處(LE3)登記或於活動前先遞交網上登記表格,行李寄存費用為港幣五元正。登記時間為10:00 至18:00。
  2. 登記時必須出示有效之身份證明文件,例如身份證或回鄉證。
  3. 登記後工作人員將會在攝影師手背上寫上登記編號。
  4. 已登記攝影師可憑手背上登記編號存放行李,行李寄存服務設於LE6,LE7 及LE8。
  5. 每位參加者不能寄存超過3 件行李。如行李寄存室(LE6 - LE8)已滿,本會將停止接收任何行李寄存。
  6. 請勿寄存任何易碎或貴重物品,如有任何遺失或損壞,本會恕不負責。
  7. 於寄存後可在19:00前隨時取回寄存的物品。
  8. 所有寄存物品必須於19:00前取回。沒人領取之行李將會視為失物。如有任何遺失或損壞,本會恕不負責。
  9. 在香港大學範圍內不得以攝影器材,例如燈架及腳架,霸佔地方,否則本會及校方有權請參加者離開。
  10. 是次活動將只開放百週年校園的G/F,即地面室外空間,其他百週年校園的部份如校園內的教學樓,課室,演講廳,嚴禁進入。若發現參加者離開活動範圍,大會工作人員將要求參加者返回是次活動的開放範圍,請遵循工作人員指示。
  11. 請勿進入校園內的任何教室,講堂以及辦公室範圍。
  12. 嚴禁損害校園內所有的設施,如有損毀或遺失,肇事人士必須作出賠償。請特別留意及珍惜香港大學校園內有的法定古蹟(本部大樓,梅堂, 儀禮堂, 及香港大學訪客中心),嚴禁爬上牆或造成破壞。
  13. 請保持香港大學校園清潔,切勿亂丟垃圾。
  14. 在校園範圍內嚴禁吸煙。
  15. 請避免妨礙畢業生拍照,以免引起爭拗。
  16. 請各參加者保管自身的財物及人身安全,切勿攀爬牆壁。如有任何傷亡及損失,本會一概不會負責。
  17. 參加者在活動期間必須遵守活動守則,並遵守工作人員以及保安人員之指示。請勿作出任何損毀場地或引起爭拗或滋擾他人的行為,否則本會及校方保安有權要求參加者終止其活動及離開會場。
  18. 如活動當天因惡劣天氣等因素而不適宜按照原定計劃舉辦活動,本會將保留取消活動之權利。
  19. 如有任何疑問,請向本會的工作人員提出。
就上述條款,香港大學學生會動漫聯盟保留任何修改,追究權利及最終詮釋權。